close

JffA0TKFmijIRzHN_lp2nQ  

京都…寺廟多~ 其中,我最想要去…清水寺~~

 

因為那裡,可以求…「良緣」啦!! 

 

哈~~ 搞的好羞人呀!!

 

不過,就是希望自己能夠一直充滿在”幸福”的氛圍裡呀!

 

誰不希望是這樣呢~

 

 

 

其實,人生當中充滿了很多「緣」

 

一切一切的相遇,相信都是天註定的~~ 

 

就像我和小乖的相遇一般!

 

能有一隻調皮鬼鬼作伴,笑容滿溢,幸福ㄋㄟ!

 

 

 

在去清水寺前~~

 

一大清早~~ 

 

五點出頭,一到~我和阿母撐在還愛睏的身子~去泡湯了!

 

說到作到!!就是要來去享受一下…「備長炭」湯~

 

黑嚕嚕的湯水,那還會看的到,誰身材好壞!

 

唉~但從室內走到露天湯泉就要有些心理準備啦~

 

因為好冷呀~~ 光溜溜的,連走帶跑~~ 

 

趕緊衝進暖呼呼的湯泉~~呼!!爽快!!

 

本想說,一大早都沒人~沒想到裡頭已經有個日本歐巴桑啦~ 

 

不過,不是認識的就好! 哈~~更何況她是歐巴桑來著

 

妹子我身材比較有看頭啦!!沒在怕!

 

 

 

阿母先前問我,只能帶小毛巾,那是放在那呢??

 

想了想,我說:「那遮臉好啦!」這樣丟臉也沒關係~

 

開玩笑啦~ 小毛巾,據我觀察了一下,在地A的用法

 

好像是稍微遮避一下第三點部位~

 

SO GA,上了一課啦!!

 

 

 

泡了約莫二十分,就覺得直冒汗啦~~ 

 

而且接著來了個日本小姐,可惡~身材比我好太多啦~

 

快快快~ 閃人! 哈~其實真的不能泡太久

 

身體會太吃不消的~

 

還是起身,準備今天的求緣之旅吧 !

 

 

 

來到清水寺跟前~~

 

一樣有條老街~~

 

 

 

0HiWRKPeQuxNdG6U_HaXgQ  

 

 

 

怎麼一早的,就這麼多的人~~ 

 

可見得,這清水寺有多夯,想要求緣的人,還真是多耶~

 

 dGHC82DLVxI2Y8WD65gCGA

 

 

 

 

 

走著、晃著,就來到清水寺的鳥居~~

 

好大一個!!

 

可想而知,後頭的清水寺多有來頭啦~

 

鳥居,維基一下~ 原來就是分清楚人域與神域的界線~

 

一進去,可就是神住的地方啦~ 可別亂撒野來著~~

 

 UmRbxxkdYd0OokUHNMssoHQ cST5ss5uBeNYdc4wi9h2SZQ  

 

進來囉~ 

 

今個兒,很幸運的~ 遇見「飄雪」!!

 

這可是第一次,看到雪從天上掉上來~ 

 

而不是積成一地耶!!! 好興奮~ 

 

 pNLlx8gmicR2mK_wHEgqCQ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張的角度,頗有中國宮廷風的走向~~ 

 

也許是甄嬛看多了啦!!!

 

 h92nwF3yopc6cncZpGskag  

 

 

 

 

我家阿母,好可愛呀~ 

 

叫她拿著票拍張紀念~ 就成了這古錐模樣啦! 

 

恩~比小乖,還好控制!!GOOD!

 

真的粉冷~瞧瞧這笑容中~是不是略帶著…咬牙切齒

 

さむいですね!!

 

 Ezr_q7ag5UvsRmPy61KNwA  

 

 

 

 

從清水舞台上,望下~~ 

 

聽頭兒... JUDY,話說下面三道泉水的功用…

 

智慧、健康、愛情~~ 

 

但順序是啥~~ 忘光光啦~~ 

 

瞧瞧,一堆人,貪圖著…哈~~ 

 

待會,我也是其中啦!!!

 

EjrhHztYqY4Mr5Mdq2TP9g  
  

 

 

 

為什麼,JUDY的話,我沒有在聽呢?

 

因為我的目光,除了繼續從空中落下的雪花

 

還有這對「和服姐妹花」

 

好有味道喔!! 

 

這才道地嘛~~趕緊用著破日語,邀請一同入境~ 

 

瞧瞧阿母,真沒跟人家打成一片~ 太生疏啦!!

LVBLS4B8ud8aEbAPJy_K8A

 

92XMRyJpD4MfMgVOXgS3xQ  

 

 

 

看看我~~ 我可是超敢的說~~ 

 

一起SAY YEAH !!! 

 

好HIGH!!!來求緣的~ 當然遇見也是緣份呀!!

 

EtpQGMYotZMvo8A4pefKyw  

 

 

 

喜歡亂照的我~ 因為是寺廟~ 

 

所以老是被阿母制止,不可以拍佛相等等的~~ 

 

只好,把鏡頭拉遠~我拍屋頂,總行了吧~~

 

這獅頭,怎麼笑的好開呀~~

 

恩~~ 對啦~~ 這是求緣的,當然要笑瞇瞇才行呀~

 

 

 

kGmA6ssKaQUdxBR4WcjU_JQ  

 

 

 

清水寺,除了清水舞台~ 重點還包括…

 

最主要求緣份的「地主神社」

 

 

 

大大的「良緣祈願」四個字~~ 

 

是不是令人開始有幸福的感覺呢!!!

 

「有夢最美,希望相隨」~~

 

 

 

rCawGUCCyxzrk8SApIOI8Q  

 

 

 

緣…總是讓人摸不著頭緒的~ 

 

所以就交給老天爺吧!!

 

 uGFR5KWrKS1SJMSpBNEXmA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還是世界文化遺產呀~~ 

 

可見得緣份,可是古今大家都想求取的呀!!

 

面前這麼大一尊,舉著啥玩意的模樣~ 

 

似乎也有一種,信我,得幸福的感召~~ 

 

恩~~ 我會幸福的喔!!! 

 

 

 

SkX9TZ5SSyQm0m9MEKTLkw  

 

 

 

所以,面對幸福的追求,不要客氣~~

 

用抱的啦~~ 

 

摸怎麼夠本呢~~ 哈!!

 

gOlBxT0qQmNhHM9RQkBX8g  

 

 

 

阿母,好虔誠呀~~~

 

但還是會配合鏡頭,看這邊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幸福御守~~

 

恩~~ 我更想的是~~ 幸福在手啦!!

 

Cdg3EUkCcn83tPty7BIhKA  

 

 

 

有需要緣的捧油,記得到此一求喔~~

 

 

 

JJAUTNkqkssFQndSh_yXmTg  

 

 

 

這除了有緣,還有求東求西的服務~~ 

 

反正心誠則靈啦~~有拜有保祐~~

 

AM6L3f3msow5Bul6I5rmQA  

 

 

 

人的慾望百百種~~ 

 

但切身的安全,可還是第一喔~~

 

9xegUUyS6WbTnAaVz0N62A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瞧瞧~這有多少的祈願~~

 

神真的不是人幹的~~

 

kBAF9JrcSyHGhU4S33chUA

 

 

 

參拜完地主神社,要來去喝泉水囉~~

 

 

 

最後,我好像喝到智慧、阿母喝到愛情啦~~ 

 

 2qBOKRjRh7O0QtLfuadA1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排隊喝了的同時,看了一下簡介~ 

 

清水寺的由來~~

 

原來是因為這道音羽泉,而得名的喔~~ 

 

 Cc8LNssztY29YwNZnWA1CNQ

 

 

 

 

 

喝完泉水,回頭望見那高築在上清水舞台~~

 

 

 

f0ssP9I7icBZT3X3gciOF7Q  

 

 

 

來來來~ 還是要和阿母,來張合照~~ 

 

喔耶~ 我們倆的願望都要實現喔~~

 

jfpqNLGxCpXLrDZQBTWzMg  

 

 

 

離開清水寺,來根道地的抹茶冰淇淋~~ 

 

好濃郁的抹茶香~ 而且  好冰呀!!

 

那天,還繼續飄著雪~ 

 

6yKy36LZMTSk3b0inSriNA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