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…草…泥…馬~來著~

沒錯,這是活生生的草泥馬~ 

而且是我親眼所見、親手所拍的草泥馬…

在這趟北海道之旅中,是個超意外、超驚喜的可愛插曲

今天特別想"草泥馬"來著~

因為就想指桑罵槐一下~ 出出氣~

但看到這古錐的照片~ 心頭又冒出喜悅的情緒~ 

好像氣也吹到九霄雲外啦~~看來放張開心的照片在面前~

有益身心健康喔!!

 

話說這草泥馬,是出現在北海道旅程中的第四天

本來這天,是要去賞花,看看北海道夏季的最大賣點…薰衣草花田

一整片的紫,超夢幻的說~

但沒想到還沒從飯店出發,就已被司機大哥預告

今個兒,看不見花海~~ 真是掃了一個大興呢!!

因為今年上半年天氣涼爽,所以花兒不開~

但這對於從台灣來的我們,始終難以認同…較涼爽,這字眼~ 

 

為了不要有遺憾,我們還是出發來去指標性的莊園,碰碰運氣~ 

如果沒開,就是整個no 潄~~沒了!

 

出發來去"富田",go !

 

路上…藍天、白雲的,再搭上一大片的肥沃土地

真的很有北國風情fu~

豪情萬千,就不要再去計較花兒開不開啦~~ 

 

誰說花兒不開的~~這不構成了一副美麗如畫的景色嗎

 

再入園之前,接過冰淇淋兌換券~

對,又是冰淇淋~北國就是涼爽來著!

 

這裡比較特別的是~入境隨俗的薰衣草風味~ 

真的很讓人神清氣爽的~ 

套句阿基師所說的~~ 

那淡淡的花香,可是從口中散發到鼻樑口呢~~

一整個餘韻繞鼻~~香的咧!

 

因為天氣涼還沒開,所以只好瞧瞧溫室裡的薰衣草

溫室裡的,一小戳,就是少那味~數大便是美的讚嘆~

 

從沒細看過一小戳的薰衣草,原來這裡頭也藏著漸層的美感

 

外頭沒薰衣草,就來 看看較耐寒的花

但我一朵也叫不出那個名~~ 

這飽滿的橘色花朵~ 一整個豔麗奪目

更有趣的是那貌似"河童"的花苞

再畫上個嘴臉,就更傳神啦~~ :p

 

再瞧瞧,這個白到發亮,彷彿是用衛生紙拗折出來的花瓣

配上那看似小菊花的花蕊,是不是"粉速配"

 

換成是橘色,感覺好多了~~ 

但用點想像力~ 這三朵的pose

像不像是三大高音,在吊嗓呢~~ 

呀~ 歐so 雷米喲~~~

 

再來瞧瞧我巧手下的得意之作~

多麼適合衛生紙相關的廣告~~

這時候,心裡冒出著~~ 衛生紙工廠直營,有便宜~ 

不知來路的叫賣衛生紙的宣傳廣播~~

 

呀` 接著發現~ 旺將(狗狗)啦!!

不是小乖就是這樣~ 對鏡頭一點也不賞臉

倒是他的主人,很開心地給我一個smile

但~~不巧的是,我的鏡頭對著他的旺將~sorry

 

來囉~ 終於看到一大片的紫~~

雖然不是薰衣草~~但一定要應景的來張自拍 

面對陽光直射,實在難作出好表情~~ 

沒面目掙擰,就很不錯的啦~~

 

拉近瞧,不是薰衣草來著~`但也是很有美感的花~

雖然不是拿大炮,但近拍微距下的效果還是挺不錯的

滿意!

 

在富田,有機會嚐嚐獨特的薰衣草彈珠汽水~ 

淡紫色的汽水,開啟的瞬間,冒著一股白煙

好像巫婆湯一樣~~ 

真想喝了之後,都把機車回憶給忘了~~

呀~那是夢婆湯喔~ 哈~~

 

坐上車,準備前往下個站~~

回頭瞧~ 大伙都上了車

趕緊為這美景隨手拍上一張,是不是很有明信片的fu呀~

還是我又自我感覺良好了~ 哈~~ 

 

在吃中飯前~ 要先來勞動一下~

動動手,作作薰衣草枕頭

在軟綿的棉花上,拪上滿滿的香料,接著對折

 

再來就是把連同枕套、棉花,緊緊來個大反轉

就簡單地把棉花套進枕套裡啦~~ 

連三歲的小孩 都會吧~~~

 

 

完我囉~~香噴噴的~睡起來應該是份外香甜~

但不曉得口水,會不會讓薰衣草發芽喔~ 

 

真的好簡單,就能滿足的成就感~~

 

收工後,就是要來吃飯囉~~ 

這個餐廳,最有特色的,就是這個炸南瓜天婦羅的歐巴桑啦

在炸鍋前還能這麼水嫩白皙~~ 漂亮的咧‘

 

這餐廰,還有一個賣點,就是哈蜜瓜吃到飽的~ 

一盆子的哈蜜瓜,隨你拿~

這樣的賣相,好像low掉了

 

來個斷面秀,好很多~~

香甜多汁~ 歐麥尬的好吃~ 

阿母有交待,瓜類、屬寒性~ 

可別因為吃到飽,就貪心索性的狂吃~ 

作人就是要量力而為的~~

貪就是人性的弱點,果然貪心的下場就是…拉西啦~

 

 

不過,你是大胃王就另當別論啦~` 

瞧瞧杯盤狼籍邊那堆成塔的瓜皮~ 

他阿母有交待,吃夠本的啦!!!

人家是小捧油,精力旺盛的~ 

還是那句話~~ 量力而為~~

 

吃完飯,就是散散步

但我們更好命,是坐台車逛 "花原"~

因為花還沒開~ 不能叫花海,索性就叫"花原"吧~~ 

 

地上也有繁星點點的時候~

這上天造物的絕配美感~~不會欣賞,嘸菜你身為人~~

 

認真的歐都扣,尚man啦~~ 

這背影~是不是也很吸引人呀~~ 

呀~漂撇的男兒~~ 你不通亂放屁~因為我惦在你後邊~~

(要啍台語,才有那個口氣)

 

其實人家的正面也是不錯的啦~~

不是背影殺手喔~~

幾次相邀日本人拍照,好像都很友善

不太會拒絕,所以要給人家拍帥點~

 

 

四季彩之丘…平成24年6月13日~~

紀錄著…今個兒薰衣草~ 哈~~一直還很耿耿於懷的說

 

雖然沒有薰衣草,但卻讓我意外發現了這有~草泥馬

 

 

忘了要幾個銀子,就可以拿把草近距離餵草泥馬~~ 

可別因為他們的長相口愛,就忽視他們也是有野性來著~

和我拉扯乾草的力量,就好像我釣到隻深海大魚喔~~

說釣到地球,就誇張了~~

 

好心人士,幫我拍了張和草泥馬的合照~~

運氣超好的是~~

我表情ok ,草泥馬看鏡頭更ok ~ 

我手還搭在草泥馬QQ的頭上~~超級OKOK的啦!!

 

黑色的草泥馬,很稀奇,更妙的是~~ 

他有爆牙喔~~超可愛的~~而且他一直粘著我

即使我沒有草,也是會跟~~

難不成我是他的菜~~呼~好啦~也是粉可愛的啦 :P

 

牧園裡因為要額外付費,所以沒有很多人深門踏戶

所以顯的你是VIP~~ 

突然來個更像VIP的~ 居然是個穿套裝的日本妹~ 

超奇怪~~ 是來推銷保險的嗎??

不解~~

 

離開花原,來些靜態的~~

前田真三拓真館~~ 

裡面展示著他及其他攝影專家鏡頭下的北海道風情~

因為有版權,這可能給人家偷拍~~

映入眼簾、記在心裡就好~~

 

最後這天的行程就是要來去逛街~‘ 

北海道最著名的SHOPPING 區…狸小路~~

這名字好可愛喔~~

 

 

來日本,台灣人最愛逛的藥妝店一定別忘了~ 

 

 

還在這必買的白色戀人~~

一定要在這買掉~ 因為這折扣比較多喔~~~

 

 

在這敗了好幾張的千元鈔~~

阿爸裝沒滿的行李箱,剛剛好~~ 來塞這些歐咪呀給~~

我只能說零食要少吃喔~~ 

但白色戀人~若是不買~ 就別說來過北海道喲~~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