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8831

最近,看到7-11的啤酒櫃裡,多了好多眼熟的瓶子~ 

讓我冒起,呀~~我也在日本喝過這個耶!

這次的京阪神,就喝了~春天當季的草莓口味! 

瞧倒出來,也是好萌的pinky呢!! 

味道挺不錯的~ 所以也想改天敗瓶現在當季的口味囉~

說到這…

老是拖拉的遊記,到底要何時才能完成呢?? 老實說,自己一點把握也沒有~

因為寫文章,也是要有點fu~ 

不然事後回頭看看~~ 就怕「走味」沒了意思~ 怎麼叫遊記呢!

但拖了太久,看到照片裡的我,也偶而會有種"夢遊"的感覺~~

「有嗎?? 我有來過這!?」「這裡,是那呀~?」

「我身邊的路人甲、乙,又是誰呀?」

所以寫遊記,也有點拼湊回憶,相信有助於提升記憶力,應該可以預防老人痴呆吧~哈~

面對初老的年齡,還是要懂得開始保健喔!!

   

上次,寫到第三天(2/9)的行程啦~~

到了晚上~驅車來到的是…心齋橋、道頓堀~

愈夜愈美呀~

這樣的場景,似乎喧囂、又似乎寧靜~~

DSC_3388DSC_3391

 

原來,是還沒走進去~~~熱鬧的中心點~~

所以傻傻分不清~~ 這可是讓人high爆的逛點呀!!

走囉~~出發~~ 我們踩街去…

DSC_3395

 

so ~~にぎやが(熱鬧)~~

這吸引我的~

是各式超誇張的招牌~~

一個比一個搶眼~~

好有看頭~~~

所以,來到這~~ 心裡有種莫名的興奮呢~~

這是著名的かに道楽~~

看看下面,一堆人搶著拍照~~

DSC_3392 

再來,這個應該是一家遊樂場啦~~面帯笑容的龍頭~~ 

好像有些反差~~

DSC_3398

 再抬頭望去~~

瞧瞧~ 這真的有一頭「牛」耶~~~

 DSC_3409

 

還有爆大的握壽司&餃子~~

哇~~ 由下往上拍,有種,要把食物送入口中的壓迫感~~

不自覺的,想大開口戒呢~ 哈!

DSC_3411 DSC_3416

還好~~下一秒中~我補捉到這個~~大叔~

哈~兩手給我打個大叉 xxx

だめです~~不行!!!!

DSC_3426

 

哈,有克制到我嗎??

怎麼可能~ 看見這著名的たこ焼(章魚焼),口水直流啦~~

瞧瞧,這顆顆圓滾油亮的,個個呼喚著~~吃我~吃我~~ 

DSC_3428

 

怎麼可以錯過~~~~

呀~~ 張開大嘴吧~~ 才剛出炉,好燙嘴呀~~

但太誘人啦~所以就一直呀呼呀呼的吃著~

DSC_3431 DSC_3432

好家在~~ 今個兒,趕時間,我們只逛了逛,吃了幾粒章魚燒~就被趕上車啦~ 

因為今晚,可是台灣時間的「除夕夜」呢~~ 

所以被安排到飯店吃大餐啦~

DSC_3445

 

lobby~~好科幻~~ 

超大面的水族,加上有點q版的吊燈~~果然有些卡通~ 哈~~

DSC_3446

 

瞧瞧同團的小捧油~好qq

坐在行李箱上…好圓嘟的baby fat ~~

就是想咬上一大口~哈~~ 

DSC_3447

 

先隨意放上行李~~ 要來去大快朵頤,我們的除夕大餐啦~~ 

恩~~先逛逛我喜愛的甜點區~~

很好~~ 巧克力噴泉~

哇~黑白都來~~讚啦!!! 

待會可以來個雙拼啦~哈~~好玩~

  DSC_3450

還有熱炒~~ 過癮~~

DSC_3451

 

瞧瞧~~ 我們逛上一圈的收成吧~~ 

DSC_3453 DSC_3454

 

來來來~~ 第一次在國外的過年,乾一杯囉~~ 「新年快樂」

紅包~~我可是包給我阿母,這個出國大禮啦~哈~~

DSC_3462 DSC_3463

 

吃飽喝足了~~ 要來伸骨躺平囉~~ 

坐上電梯~~ 呼~一出電梯門,就撞見這螢光水母水族~ 

好美~~好悠哉~~

我的心情 似乎也跟這水母一樣~飃呀飃的~ 哈~~ 

DSC_3448

 

來驗收一下~~ 心齋橋的成果~~

大大的草莓~這可是來日本,一定要吃的~~ 

因為好大、好甜、好便宜~~ 在台灣也許就下不了手啦~ 

所以有來吃到賺到喔~哈!!! 記得上次在北海道,也是嗑了好多~ 明明是在魚市,卻買了草莓~~

酒,可是因為今天是大過年的,製造個氣氛嘛~~

DSCF8822

 

來個乾杯合照吧~~ 哈~`

瞧我們杯裡的~~ 居然是草莓~

因為酒太少了~~ 兩三口,就乾掉啦~~

乾杯しましょう

DSCF8828 

果然,喝了酒,兩人開始high啦~~

裝古錐一下~ 哈~~ 當然阿母是應我的要求演出啦~~

但這萌樣,怎麼比我qq ~~ 我輸啦~~~

  DSCF8815

 

對面,黑淒嘛鳴的~就是我們明天要殺去的環球影城啦~~

 DSCF8816

大阪~夜裡~我和阿母的除夕夜~2013.2.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