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_8YfVEfssBhcOF2MCrlPZiA  

 

今年去完日本回來,本心裡下定決心~一定要寫完五天的遊記~ 

但萬萬也沒想到~ 事情老是堆積如山~

加上看到這小寶貝的拜託~ 怎麼可能視若無睹呢~~

只好放下手邊的工作~ 陪小乖玩耍囉~哈~

加上本來就是丟下小乖,自個兒去玩~ 

當然就要加倍奉還給他囉~~ 

 

今個兒天氣悶熱,他自個兒躲在床邊吹電扇~~ 可不太搭理我了~

趁機就來追追進度~

 

話說北海道行的第二天早上~

睡的好~ 精神可好啦~ 

吃完早餐後,就出來透透氣~~ 

第一天有些倉促,沒好好看看~我們這趟旅程的行動旅館~~BUS~

bus 屁屁 的「悠遊」,正合我意呢~

給你個「讚」!!!

oXFvuIUwkeOajQBl73094A   

 

真的是一透早~ 四下無人~

來給我們第一天入住的飯店,特寫一下~

藍天白雲,恩~ 果然是個旅遊的好天氣喔~

f5HvFrL5F0_ySWGIArhg6g  

 

大伙集合,準時開往這天的第一站~登別「熊牧場」

這距離我們住的飯店,約才十分鐘不到的路程~~ 

真是出忽意料的近呀~~ 

原來到處提醒「小心熊出沒」,不是沒有道理的呢~

 

今個兒是星期一~

所以整理園區,好像就只有我們這團

所以我可以~~隨心所慾的擺pose啦~~

welcome~

 ZpeyZFV10HssfWbrDn_wPIw  

 

 

這還不是真正的入口,我們還要搭乘攬車~~

這有點像日月潭的說~ 

kwzPdpIl2ssrA1mP9rfttcA  

 

 

攬車邊,很內行的~ 擺著這天的日期~方便大家留念~

那當然就不能辜負人家的用心啦~~ 

來,一起給個「讚」~

瞧,老爸笑的可開了~~

畢竟,待會就可以與常在日本節目看到的熊熊相見歡啦~~ 

相信來到這,都會像極小孩子的~

IIn86zYh2o_8zCGgrAICFw   

 

搭上攬車,出發囉~

在車上,居然可以遠眺到我們住的飯店~~

瞧~ 真的不到十分鐘喔~

其實轉個彎就到啦~~

8AuBQU1UQx8QvOfNnss9NOw  

 

到熊牧場,最大的賣點,就是可以餵他們吃餅干

他們就會擺出超級卡娃伊的pose,跟你討~~

所以到這,就別吝嗇買餅干啦~~ 

(這歐都扣,是個中國人,所以中文可通喔)

 Z6rGS15B7ukUwTXEXOvGDQ  

 

趕緊來瞧~卡娃伊的熊熊吧~~

哇~ 超qq,居然躺著就在討餅干~

一面舉著手~~好像百萬小學堂呀~ 

選我選我~~

 jx8bqLbEORazDPPquiukaQ  

 

表情超有誠意的啦~~ 不給他,還算是個人嗎~~

我的餅干幾乎半包都給了他~~ 

每當他手一舉~ 我都忍不住,一直跟他hihi~

他也許也很熟係~~ 

因為日本人,也是說嗨~哈~

我呢~ 也只能回應~哇卡哩媽西答(哇災,我知道的啦)~

v0b6syARCiueSJACUZnB0w  

 

這丟餅干超有成就感的~ 因為熊熊的接功可是一流的~ 

不過他們也很懶~一丟遠~就會放棄~直接送給一旁的烏Y啦~

yeV3ssKFXVHrYEK_a0qxuLw  

 

瞧瞧~ 熊掌有多大~ 

右邊是公生,左邊是女生~ 

天呀~ 我的手也真是大~ 居然大過母熊呢~ 

所以知道了嗎~~千萬別惹我~ 

不然一巴掌下去~~我想,對方也只能裝死先~哈~~

Jz9hqitYztpjZK1FWv_Kvg  

 

接著彎進地道~ 可以跟熊熊來個近距離接觸~~

BYtEfhbbYZQEWrFCjN5ARg  

 

哈~ 居然他也給我回應了~ 

pDk7fXIsCmAZlZqy24pcIA  

 

既然投緣,我們來張合照吧~~ 

哈~ 我們一起看鏡頭了呢~好開心~~

16skQ2m0mSrm8bUSApzQiA  

另一頭的熊熊,也是很專業喔~~ 笑一個~~

如果他突來舉起手來,跟我GIVE ME FIVE 

那我就要揭穿他有拉鏈的內幕啦~~ 哈~~

bLWAC6ZCGQNAgWO8Utap3Q  

 

 

看完了公熊,要來去瞧母熊啦~

當然要記得補充餅干喔~~

 kkOTWW4pW54WikZUiFLcGg  

 

 

看見牆邊,居然有個熟係的身影~ 

這不是小乖的拜託招術嗎~~

還十指交叉~~ 太有梗了啦~~ ~~

我願意整包都給你的啦~~哈~~ 太感動了~

 TgHmfX9kKxR45yv36DKeRA  

 

 

可怕的烏Y,老是在一旁蓄勢待發~ 

對比可愛的熊,還真是不討人愛~~

ST_bVAGahDB3OJkDd77ZMA  

 

還是把鏡頭,轉給Q熊~

這回,發現一隻調皮的熊熊~

也許是吃飽了~開始作了伸展~不錯喔~~ 懂得活動活動~

看來是隻愛漂亮的女生~

3o06LbVER9Kk5FNs_qYkoQ  

 

再對比,另一隻,一直跟我招手~~

瞧瞧~妳真的就胖多啦~~ 

 rZlssnpGKSXDGgBhmCXK6ug  

 

這隻也很妙~ 還會給你SMILE 及飛吻呢~~ 

真想給她們一個HUG呢~哈~~

 DlclnvNH8hno6gKsszjLDlQ  

 

時間有限~ 所以餵完一圈~ 

就要和熊熊SAY BYE啦~~

 

除了有活生生可愛破表的熊熊~~

還要去瞧瞧熊的一生~從巴掌大的小胚胎到大隻佬的歷程~

 

走進展示間前,還發現這個「千里指示牌」~~

恩~~這距故鄉台北~~ 可有1800公里遠呢~~

還不到十萬八千里啦~~ 近的‘咧~

 moSFbmViW_DGVvB4S1dVXQ  

 

這調皮的~ 一定不只有熊~還有玩心大開的我~ 哈~

看到這隻豆雞眼小熊~我反射動作出~ 

插到鼻孔的爆笑畫面~ 哈~~ 太有FU了啦~

JIf2a1IHVOKyn0gfGTJ7nw   

 

這隻則是適合來個「熊抱」~ 哈~~

iOptFeRE21vt0wuA55SYQQ  

 

再換一隻玩~ 

來來~~ 來個回眸一笑~~ 哈~超搭!

aKKFTYlnL17iLUKZD2NXssw  

 

眼看,下山的攬車時間快到啦~~ 

所以趕緊加快腳步,衝呀~~ 

但我還是忍不住被色彩炫麗的蝴蝶給吸引了~~ 

隨手一拍~喔耶~ 我捉到啦~~ 

接著,就三步當兩步~坐上車囉~~

 2_MvpAf9eIgomwcsutYVAw  

 

呼~ 好險~~

對比我的喘呼~ 老爸和另一個巧遇的公司大哥~就太悠哉了~

說到這個甜蜜度蜜月的大哥~ 巧妙的是~在相認之前,完全不知道~

我和他,居然就都是同公司同大樓的同事~~台灣還真是小呢~~

9sq4hy5fHQAQxV3uYDi8xQ  

 

 

這天,我們運氣很好的是~~ 下山了~霧才來了~ 

yLSCT2mIJ2fGhUJUucvrOg  

 

 

拜~熊熊~~你們真的好可愛喔~~

希望你們繼續有活力的擺POSE喔~~

G2Z1PmUgMlSKgYN0MVUvqw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