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夏日~~ 除了冷氣~ 啥也不想開~~

當然也包括nb囉~~ 所以遲遲沒把該完成的遊記給一股作氣的寫完~ 

實在是~太沒勁了~~ 

瞧瞧小乖,是不是也是~~懶洋洋呀~~ 

 

趁著空檔~ 還是趕緊看圖說故事~ 

免得難得的回憶~ 只能放諸流水啦~~ 

 

來瞧瞧第二天行程的第二站吧~ 

 

尼克斯海洋公園~

如果不說這是海洋公園~我還以為我賺到了~ 

是來個Disney啦~哈~

但還是超興奮的~ 因為這有很多的show喔~ 

 

首先,登場的是~~海豚秀~

 

雖然是在涼爽的北海道~ 但日頭的威力還是不容小覷~

晒下一整天~ 還是會焦掉的~ 

所以剛好接近中午的時分~ 看這種"清涼秀" 最好也不過啦!

訓練師,還是個古錐的正妹喔~~ 

 

海豚秀~結束之後,就要準備來去看"海獅秀"

這的節目,都很緊湊,所以既然來了,就可別lose啦~ 

趁趕場的空檔~ 四下無人之際~

立馬拍下這夢幻之城~ 

作了一下白日夢~如果是城主,那該有多好呀~~

呀~所以說,要中樂透啦!

 

hurry up ~ 海獅秀~~

 

和阿爸三步當兩步的進入館場~大伙都還沒到齊~

所以佔了個好位子~ 閒不住的我~ 

打聽到館場下方,有個上萬條的沙丁魚水族喔~~

趕緊又趁著大伙在等秀開場的空檔~ 

衝去~

果然~no body~~be happy~哈!

 

都沒有人~所以~玩玩三八的自拍

真是開心極了~~

 

再來一張~~ 

 

突然音樂作響,this is show time ~~

 

 

這的海獅~一樣~會玩球~

 

玩套圈圈~

 

但最特別的是~~ 訓練師說他會#@!#

聽不太懂~只catch 到一句很重要的…

「準備好你的相機」

 

哈~~原來這的海獅會作鬼臉喔~ 

one two three laugh~~

it is so cute!!! 

超卡伊的海獅,可是把大家逗著笑開懷呀~ 

時間休一下~ 就過去囉~

滑溜一下,就進了後台

正想起身bye bye 

沒想到居然又俏皮的探頭出來~say bye ~

 

散場後,趕緊拉著老爸來到沙丁魚這~

再補張合照~~ 

yeah~~都沒人吵~賺到啦!

 

結束室內行程~~一出門就覺得日頭好大~~ 

 

我需要一股有airwaves的涼意啦~~

但人家都已經在排隊~準備迎接企鵝大遊行啦~

 

go go 瞧這堵人牆~ 引領期盼著~ 

 

呆頭呆腦的企鵝~亮相囉~~ 

 

瞧~這傢伙是不是太臭屁了點~ 

真以為自己是奧斯卡明星走紅毯啦~~

 

還會定點亮相喔~~

卡叉卡叉~~ 大伙按快門的手是不停歇的啦~

 

走到底~ 趕緊為企鵝們補充點水份~

免得變成另一道北海道明產企鵝乾啦~~ 

瞧瞧~~ 這企鵝,腳骨有沒有軟Q~

超古錐的,搔起癢啦~ 

 

企鵝也是個好奇寶寶~ 

尤其是對你的相機手圈~感興趣喔~ 

 

超近距離的接觸~ 

好可愛~ 但害怕鳥類的我~ 

真是又驚又喜呀~~

 

訓練員介紹完企鵝後~ 

就要讓牠們回去避暑啦~~ 

瞧這副景象,是不是跟這段音樂很搭呀~ 

「走~走~走走走,我們小手拉小手~」

 

不論大捧油、小捧油~都此起彼落著~ 

企鵝~BYE BYE ~

這古錐爆表的當下,任誰都會勾起那童心的~~ 

 

晒了約二十分的太陽~我也要學學企鵝~

來室內退下暑氣~ 

不然~~今天的行程可能會了很大喔~

 

看完了城四周的展館~ 接下來就要進入主城囉~

一進來,就瞧見這充滿中古世紀風味的船~~

顧著看水族的老爸~ 怎麼也叫不動幫我拍一張海賊王

只好我自個兒來~ 

但這角度,好像是我擋了人家的去路~

所以也就轉而當了海霸王啦!

 

海霸王也是有脰小的時候~~

那就是看到這 鯊魚~~ 

腳底發麻~~ 抖…

 

還是這靜態的海星~好點~ 

 

真人版尼莫~~

 

這裡也有項特別的玩意~ 

就是你可以觸摸魟魚喔~

這觸感很古溜喔~~

 

摸完了~ 一旁還有可以洗手烘手的地方~

超貼心的~果然不愧是日本~~

這也是為什麼我老是想來日本玩啦~

乾淨又給人舒服的不得了~ 

 

才說覺得鯊魚可怕~ 這頭就有大白鯊公仔~供您拍照~

 

表情憎怜,有點難入戲~哈~~所以來一場「以牙還牙」的劇碼吧~

呀~~你咬我 ~我要咬回去~~~

 

接著又逛到漂亮的水母館~ 

這夢幻的背景~~ 當然要來張yeah~

 

吃完中飯~ 逛逛紀念品~是必要的行程啦~ 

這有很少見過的魟魚布娃~ 這還真的沒看見過耶~

 

 

 

一旁還放著超像小乖的海豹娃~ 

嗚~~想起小乖了~ 

好無辜的神情~是不是 像極了小乖呀~~

去年去日本的時候,小乖才三個月大~ 像極了猴子~ 

還記得買了個猴仔裝飾品回家~ 

這回是不是該來買隻海豹呀~ 

但看看價錢~ 呼~這我還是拍下來留念就好啦~

畢竟,我這麼大個人~買這小捧油的玩意~~

也只能留給小乖當玩具啦~~

 

雖然是超想小乖~但也想看到這晚的函館夜景呢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